鸣鸣 发表于 2011-9-6 21:55:23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AAAA

鸣鸣 发表于 2011-9-6 21:56:04

先上到这吧..........:victory::victory::lol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9-6 22:36:24

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9-6 22:39 编辑

首席欣赏。模特漂亮,而且有感觉,气质好。------楼主后期还可以剪裁一下,背景尽量要干净。个见。

米兰 发表于 2011-9-6 22:50:33

模特有表现力,构图也不错,坐上板凳慢慢欣赏中......。:victory:

鸣鸣 发表于 2011-9-6 23:02:47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9-6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模特漂亮,而且有感觉,气质好。------楼主后期还可以剪裁一下,背景尽量要干净。个见。

谢谢老师欣赏和指导!:handshake

鸣鸣 发表于 2011-9-6 23:03:21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谢老师欣赏!:handshake

沙风 发表于 2011-9-7 16:24:49

欣赏美女,学习!!:victory::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7 16:31:17

很有质感,妹妹也很漂亮,用光柔和,构图到位。顶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9-7 16:39:34

城里这美女不是小方是洋方哦!模特漂亮气质好,脸部用光舒服,特欣赏!:victory:

咏歌 发表于 2011-9-8 11:13:37

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城里有个美女叫小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