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多谢提醒,这个可能是光线的事把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老师下次发组照时请在发第二图时,要先点击第一图左下方的"回复",再发第二图,以后类推...:handshake:lol:handshake
好拍:victory: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多谢欣赏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多谢欣赏
好拍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多谢欣赏
好拍:victory: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多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