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歌
发表于 2011-9-7 08:37:53
: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9-7 09:14:42
:victory: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9-7 10:43:41
好漂亮的色彩,油画的感觉。学习哦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9-7 14:19:48
好风光,好拍摄.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7 19:48:47
像童话。加分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小安
发表于 2011-9-7 20:16:54
这组片子有点油画的感觉,不错,学习,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7 21:42:31
色彩亮丽.通透.很欣赏!
野牛
发表于 2011-9-7 22:37:25
谢谢!各位!
边少
发表于 2011-9-8 09:16:31
拍的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9-8 09:29:02
好风光!景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