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 要拍浮雕就到天安门去拍,。。。。。。。 不错 伟大领袖毛主席,我们永远怀念您。:victory: :victory: 怀念领袖,好话题,好拍摄,精彩! 主席像和浮雕都是在南街村拍摄的吗?我看着有点像 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8-12-27 09: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怀念领袖,好话题,好拍摄,精彩! 老将军说的对.是在南街村拍的.北京不是去不了吗.就近有就拍吗。 永远怀念毛主席。 毛主席我心中的红太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