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8-12-26 15:33:00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

丹青 发表于 2008-12-26 16:17:34

要拍浮雕就到天安门去拍,。。。。。。。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6 17:05:22

不错

醉影 发表于 2008-12-26 17:24:12

伟大领袖毛主席,我们永远怀念您。:victory: :victory: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7 09:42:45

怀念领袖,好话题,好拍摄,精彩!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7 11:30:21

主席像和浮雕都是在南街村拍摄的吗?
我看着有点像

黛眉人 发表于 2008-12-27 11:53:21

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8-12-27 09: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怀念领袖,好话题,好拍摄,精彩!

快枪手 发表于 2008-12-27 13:57:05

老将军说的对.是在南街村拍的.北京不是去不了吗.就近有就拍吗。

心海 发表于 2008-12-27 15:26:25

永远怀念毛主席。

老绵羊 发表于 2008-12-28 22:57:27

毛主席我心中的红太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