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9-5 16:18 编辑
昨天,我们(影友)三人驱车几十里,专门到田间拍摄收割谷子,这是每年金秋的重点拍摄题材------。一到田间,农民都以为是新闻记者来了,纷纷向我们诉说他们关心的问题------,唉,你们不是报社的嗦,这么热跑来照啥子像嘛,的确酷热难耐,从头到脚都被汗水湿透了,这正是: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看到他们累并快乐着的情景,我们手中相机的快门也嚓嚓响过不停------。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9-5 16:34 编辑
金秋时节,丰收之季!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地头一片繁忙景象!顶着烈日,亲身感受“粒粒皆辛苦”,其实又是一种快乐和摄影人的责任!赏片,与楼主、与农人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十分喜欢!谢谢分享!
拍的太好了,学习了.: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