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1-9-4 22:47:25

欣赏学习

沙风 发表于 2011-9-5 09:30:30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米兰 发表于 2011-9-5 11:30:20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

米兰 发表于 2011-9-5 11:30:41

米兰 发表于 2011-9-5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

:handshake,谢谢。

鸣鸣 发表于 2011-9-5 13:01:23

好拍!欣赏!: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9-5 16:20:09

好漂亮的一组喇叭花!构图片质好,欣赏学习!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9-5 23:07:12

太美了,欣赏

米兰 发表于 2011-9-6 19:50:51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handshake,现在正是牵牛花盛开时。

米兰 发表于 2011-9-6 19:51:18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handshake,谢关注。

荫凉 发表于 2011-9-7 11:11:29

绚丽多彩,十分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喇叭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