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光影 发表于 2011-9-4 17:33:16

闻香品茗

爱光影 发表于 2011-9-4 17:34:59

茶舘·茶客

爱光影 发表于 2011-9-4 17:35:45

同乐 发表于 2011-9-21 00:08:55

这组片拍的朴实/好

激光 发表于 2011-9-22 12:54:46

回复 爱光影 的帖子

好作品!欣赏!

闻道 发表于 2012-1-2 06:51:49

构图、影调俱佳,好片,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6 14:08:54

好题材、好拍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闻香品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