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子,我到过不敢上那金顶呢
如果遇到狂风,吓坏人。金顶真壮观,拍摄的好,免费让我观光了。:victory: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谢谢首看,爬的高。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谢谢狼哥指导。满是指构图还是色度?教哈!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谢谢浏览!感觉妖气要重点!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还是妖气重。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李哥又出现了?不要神出鬼没的,多指导哈弟兄们嘛。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我在山上来回也爬了四千多梯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还好,流行拍云和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