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2-25 21:13:41

文章从理性上认识问题,值得一看

冬三草 发表于 2009-11-1 12:58:20

不错,学习了。。。。。。。。。。。。。。

冬三草 发表于 2009-11-5 20:37:05

好文章。。。。。。。。。。。。。。。。

杨拥军 发表于 2010-1-7 17:05:59

女子!!!!女子贝占!!!!!女子贝占子!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3-29 19:42:50

争鸣争鸣,越争越明。

立立 发表于 2010-4-5 08:59:03

看了这篇文章,有点感慨,在这里我想说说个人想法!其实我们都属于快乐摄影的发烧友,爱好摄影只是一种激情 ...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17 18:5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特赞成!!!!

冬三草 发表于 2010-6-24 09:13:36

摄影也用该市场化,影楼,儿童摄影的流行使更多的人享受到了摄影的新设备,新技术的成果,也让更多的人领略 ...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12-25 22:5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值得看............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6-24 14:07:31

看了这篇文章,有点感慨,在这里我想说说个人想法!其实我们都属于快乐摄影的发烧友,爱好摄影只是一种激情 ...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17 18:5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赞同!我玩了50年照相机,从没想过什么摄影家、摄影师之类的职銜....也从不参加什么摄影大赛!不够格,没水平,只想着﹕我摄影,我快乐!乐在其中!

丛中笑 发表于 2010-6-25 20:56:24

好热闹!进来学习一下!

阳春 发表于 2010-6-28 15:49:09

不可不阅读的好文章!文笔犀利、观点明确,读后受益匪浅!建议大家都看看
立立 发表于 2008-12-25 09:1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立立的建议。在艺术界开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讨论,这在延安时期就曾有过的,当时促进了文艺界的向前发展,功不可没。美与丑相辅相成,没有美,无所谓丑,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讨论一下不是什么坏事。本人把摄影,看成是一种提高生活质量和陶冶情操的途径,在摄影的实践中也感到对身体大有好处。本人越来越喜欢欣赏美的摄影作品,那不分国界美丽的山水、艺术品、食品等诸如此类,都会给我带来无穷的美的享受,让我感觉到生活在愉悦之中,让我感到坦然与快活,让我感到世界充满爱。这种美的享受会使人紧张的精神状态得以松驰,消除大脑的疲劳,轻松而欢快的活着,这有多好啊!我摒弃骨子里丑的东西,更赞赏美,千姿百态的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大家都看看(转载)[转帖]中国摄影界的四种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