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好后期,严重欣赏学习!!
鸣鸣 发表于 2011-9-5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丛秘是一位很平易近人的好老师哦!!
谢谢!:lol:handshake:lol:handshake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谢谢!好些日子没看到您的作品了哦!: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9-6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谢谢!好些日子没看到您的作品了哦!
是的,最近有一点忙,谢谢: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欣赏。
回复 荫凉 的帖子
:handshake
高度欣赏:victory::victory: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谢谢!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