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P:handshake;P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前天去箐河拍的,在瀑布深沟里,突然抬头发现,其实都晚了一点,早一点发现会更好。再拍第二张就不行了,好像就是那一瞬!估计同行的20人没人拍下这个“神光”,感觉特兴奋!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晚霞 的帖子
这次箐河你怎么没去呢?瀑布很不错,只是鱼门岛的片子我们拍出来是灰的。:L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拍下了很高兴!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9-4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拍下了很高兴!
:handshake:lol:victory: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那一瞬!估计同行的20人没人拍下这个“神光”,感觉特兴奋!好
神奇的天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