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1-9-3 18:41 编辑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你去了就可以多呆点时间了,他们只是观光不愿留时间长先下山了,我一人坚持到第二天。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跑去躲酒,躲工作!
: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9-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跑去躲酒,躲工作!
第一个理由有点晕头,整不懂。
火烧云的2张很精彩.
运气好,拍得好.
:victory::victory::L我没的去
遗憾!:'( 只有下次了:handshake
搞到事哦,3楼相当迷人:victory:
好漂亮的火烧云.舒服爽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