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1-9-3 18:40:29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1-9-3 18:41 编辑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你去了就可以多呆点时间了,他们只是观光不愿留时间长先下山了,我一人坚持到第二天。

边少 发表于 2011-9-3 18:43:25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跑去躲酒,躲工作!

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9-3 18:46:04

:victory: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3 18:50:55

边少 发表于 2011-9-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跑去躲酒,躲工作!

第一个理由有点晕头,整不懂。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9-3 23:24:55

火烧云的2张很精彩.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3 23:58:47

运气好,拍得好.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9-4 10:07:05

:victory::victory::L我没的去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9-4 14:56:02

遗憾!:'(    只有下次了: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1-9-4 16:54:07

搞到事哦,3楼相当迷人:victory:

印象 发表于 2011-9-4 17:19:02

好漂亮的火烧云.舒服爽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梵净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