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心
发表于 2011-9-4 08:33:00
欣赏了:victory:
雪嘉
发表于 2011-9-4 09:03:31
好拍 欣赏 学习
老枪
发表于 2011-9-4 15:23:06
美丽的俏妹子.张张精彩.特别欣赏一楼的用光.构图.意境和景深的运用。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9-4 15:35:33
谢谢各位老师临欣赏、鼓励、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4 15:51:07
拍得十分漂亮,后期精彩。欣赏:victory: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9-6 07:57:51
梦幻人像。
dkq
发表于 2011-9-6 13:26:17
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