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心 发表于 2011-9-4 08:33:00

欣赏了:victory:

雪嘉 发表于 2011-9-4 09:03:31

好拍 欣赏 学习

老枪 发表于 2011-9-4 15:23:06

美丽的俏妹子.张张精彩.特别欣赏一楼的用光.构图.意境和景深的运用。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9-4 15:35:33

谢谢各位老师临欣赏、鼓励、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4 15:51:07

拍得十分漂亮,后期精彩。欣赏:victory: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9-6 07:57:51

梦幻人像。

dkq 发表于 2011-9-6 13:26:17

好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媚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