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
发表于 2008-12-24 13:04:41
舒门出虎将,影界添新羽,了不起啊!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4 13:09:10
谢谢:)
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4 13:31:08
真是老子英雄儿好汉
心海
发表于 2008-12-24 14:49:02
以后会比老子强哟!
天籁之音
发表于 2008-12-24 16:39:22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6 22:06:33
有其父必有其子,青出于篮胜于框!
老子英雄儿好汉!自古英雄出少年!
这作品比他父亲拍的好多了,后生可畏呀!
醉影
发表于 2008-12-26 22:57:23
我去过九寨,那里是神奇的童话世界。我本人认为要是舒扬老师拍会令人更震撼。也许是我到过的缘故,外行吧:lol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6 23:04:32
醉影很内行,是的,儿子拍的时节不好,秋黄时会更好。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7 09:25:56
青出于兰而胜于兰,很有艺术天赋,绝对是未来的大摄影家!:victory: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