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7:26
公园里拍鹤
:time: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7:51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8:07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8:25
:hug: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4 08:43:58
神态各异,姿态优美,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4 18:22:53
姿态优美,欣赏学习!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8-12-24 20:32:12
好呀: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5 02:04:50
拍的很好,多大的镜头啊?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5 21:20:30
谢谢老将军,28-300的镜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