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7:26

公园里拍鹤

:time: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7:51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8:07

:hug: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3 23:38:25

:hug: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4 08:43:58

神态各异,姿态优美,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4 18:22:53

姿态优美,欣赏学习!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8-12-24 20:32:12

好呀: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5 02:04:50

拍的很好,多大的镜头啊?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5 21:20:30

谢谢老将军,28-300的镜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园里拍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