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9-2 20:39:10
绿豆娘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9-2 20:41:53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3 06:02:11
:victory::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3 08:22:20
好片:victory:
子寰
发表于 2011-9-6 17:18:39
这组图片美不胜收!!!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6 18:46:05
真漂亮!: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6 21:10:29
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9-7 08:30:07
夏老师的片片很精彩!支持加精!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9 16:57:53
精彩!:victory::victory::victory: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9-9 20:51:00
本帖最后由 小花妞 于 2011-9-9 20:51 编辑
哇,太漂亮了,好幸运的豆娘,好高超的技术!特别是2楼的第二幅,那个水拍的真有意境呢。豆娘的动态抓的很好。非常成功的一组。大赞大赞!: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