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9-2 20:39:10

绿豆娘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9-2 20:41:53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3 06:02:11

:victory::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3 08:22:20

好片:victory:

子寰 发表于 2011-9-6 17:18:39

这组图片美不胜收!!!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6 18:46:05

真漂亮!: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6 21:10:29

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9-7 08:30:07

夏老师的片片很精彩!支持加精!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9 16:57:53

精彩!:victory::victory::victory: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9-9 20:51:00

本帖最后由 小花妞 于 2011-9-9 20:51 编辑

哇,太漂亮了,好幸运的豆娘,好高超的技术!特别是2楼的第二幅,那个水拍的真有意境呢。豆娘的动态抓的很好。非常成功的一组。大赞大赞!: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绿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