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风光
一组涟源风光,请版主和各位大师指点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请只说缺点和不足。谢谢 首先感谢梦幻人生在《自然风光》版块发帖。梦幻人生楼主要求只谈缺点与不足,我也只能用放大镜查找不足了。 谈点个人看法:个人觉得构图上值得商榷,片1、片2、片3构图上可考虑其气势与美感。如片1个人觉得只保留左侧前景去掉右侧前景,会使画面的视觉更加开阔。片2左边有两股流水,个人觉得如裁掉一股只保留一股,亭子会向左移动,这样亭子就不会在中间位子,会增加美感。片3亦是把右侧裁掉一些,使庙宇处于黄金分割线上,会增加美感。另:照片后期处理上有点偏绿。山势缺少巍峨。我十分敬佩梦幻人生对待艺术的态度。我说的不一定对。欢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victory:
我觉得我拍摄得不如你,这也是不足,哈哈哈,学习: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