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寓洞(4)
滴水观音
仙寓洞(5)
本帖最后由 荣石居 于 2011-9-2 15:05 编辑
竹海博物馆内的竹工艺品选拍2张
竹海内的竹屋也是很美的工艺品:
美景,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1-9-2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好拍,
谢谢鸡蛋版主鼓励支持!
:handshake
10多年前去过蜀南竹海,用胶片机拍过一些照片,现在已经找不到了。呵呵
分享:victory::victory::victory:
六月六 发表于 2011-9-4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多年前去过蜀南竹海,用胶片机拍过一些照片,现在已经找不到了。呵呵
上世纪1998年,我所在单位在竹海开会,我担任摄影任务,也去了蜀南竹海,也是用胶片机拍了2个胶卷,那时候不敢放开照,更不敢只照没有人物的纯风景,都是给与会人员拍摄的到此一游的风景纪念照,照片冲印出来都发给与会人员了,我却一无所获。想想都觉得好笑。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