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08:13:46

九龙瀑布二幅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9-2 08:14 编辑

九龙瀑布二幅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08:15:06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9-2 08:15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九龙瀑布二幅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2 08:52:12

:victory::victory::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13:03:45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9-2 14:08:59

我们上次去时天旱无水。你们去得是时候啊 !拍得不错 !欣赏 !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14:16:05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谢千日红老师欣赏点评!我是正月初五去的,恰恰水量小,无气势。拍的几幅不理想,所以只能拿这两幅献丑了!:handshake:handshake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9-2 14:59:19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谢千日红老师欣赏点评!我是正月初五去的,恰恰水量小,无气势。拍的几幅不理想,所以 ...

这两幅也是这次去拍的吗 ?那么比我们上次去水大多了。

邵老师:你应是我的老师才对。:handshake :handshake: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2 15:36:51

罗平的九龙瀑布很美,邵老师拍的不错。片1光影漂亮,欣赏。:victory:

荣石居 发表于 2011-9-2 15:42:30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九龙瀑布二幅

美丽的风光,漂亮的拍摄。光影利用得很到位。

向老师学习。

: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19:37:10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我们互相学习!多多交流!: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九龙瀑布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