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瀑布二幅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9-2 08:14 编辑九龙瀑布二幅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9-2 08:15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九龙瀑布二幅 :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我们上次去时天旱无水。你们去得是时候啊 !拍得不错 !欣赏 !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谢千日红老师欣赏点评!我是正月初五去的,恰恰水量小,无气势。拍的几幅不理想,所以只能拿这两幅献丑了!:handshake: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谢千日红老师欣赏点评!我是正月初五去的,恰恰水量小,无气势。拍的几幅不理想,所以 ...
这两幅也是这次去拍的吗 ?那么比我们上次去水大多了。
邵老师:你应是我的老师才对。:handshake :handshake:lol 罗平的九龙瀑布很美,邵老师拍的不错。片1光影漂亮,欣赏。: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九龙瀑布二幅
美丽的风光,漂亮的拍摄。光影利用得很到位。
向老师学习。
:victory: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我们互相学习!多多交流!: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