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花!高贵、漂亮!:victory::victory::victory:
没见过的,太漂亮了,欣赏!!
漂亮:victory:
欣赏学习
这奇花异果怎么总叫米兰老师遇上呢?真是漂亮!:victory: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朋友介绍说这花其实土名叫“地芭蕉”,是芭蕉的在这个季节开的一种花。
欣赏学习!:victory:
很有特色的奇花,拍的很好,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米兰 发表于 2011-9-2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朋友介绍说这花其实土名叫“地芭蕉”,是芭蕉的在这个季节开的一种花。
哦,这一说还真有点像,拍得非常漂亮!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handshake。朋友介绍说这花其实土名叫“地芭蕉”,是芭蕉的在这个季节开的一种不接果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