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
发表于 2011-9-1 18:55:59
原色
发表于 2011-9-1 18:56:26
原色
发表于 2011-9-1 18:56:52
原色
发表于 2011-9-1 18:57:16
原色
发表于 2011-9-1 18:57:42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1 19:52:29
构图、用光、拍摄俱佳。十分漂亮。欣赏: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2 01:23:53
美图。顶
阳作仁
发表于 2011-9-2 05:18:18
:victory::victory:
晓雪
发表于 2011-9-2 06:54:39
:victory:漂亮的佳作!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9-2 07:24:50
拍得不错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