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 11:07:04

尼洋河畔

尼洋河是雅鲁藏布江北侧的最大支流,它由西向东流,在林芝县的则们汇入雅鲁藏布江,其源头为古冰川作用的围谷,海拔5000米。传说它是神山流出的悲伤的眼泪。河两岸森林植被完好,河水含沙少,是工布人的“母亲河”。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 11:09:36

尼洋河是雅鲁藏布江北侧的最大支流,它由西向东,在林芝县的则们汇入雅鲁藏布江,其源头为古冰川作用的围谷,海拔5000米。传说它是神山流出的悲伤的眼泪。河两岸森林植被完好,河水含沙少,是工布人的“母亲河”。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 11:10:42

尼洋河是雅鲁藏布江北侧的最大支流,它由西向东,在林芝县的则们汇入雅鲁藏布江,其源头为古冰川作用的围谷,海拔5000米。传说它是神山流出的悲伤的眼泪。河两岸森林植被完好,河水含沙少,是工布人的“母亲河”。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 11:11:37

尼洋河是雅鲁藏布江北侧的最大支流,它由西向东,在林芝县的则们汇入雅鲁藏布江,其源头为古冰川作用的围谷,海拔5000米。传说它是神山流出的悲伤的眼泪。河两岸森林植被完好,河水含沙少,是工布人的“母亲河”。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 11:12:44

尼洋河是雅鲁藏布江北侧的最大支流,它由西向东,在林芝县的则们汇入雅鲁藏布江,其源头为古冰川作用的围谷,海拔5000米。传说它是神山流出的悲伤的眼泪。河两岸森林植被完好,河水含沙少,是工布人的“母亲河”。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1 11:56:13

双击看大图很漂亮,欣赏:victory:尼洋河我去过,是个很美的地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尼洋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