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力 发表于 2011-8-31 23:26:05

大理三塔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8-31 23:27 编辑

大理三塔――老师们熟知的。也发几幅拙作,请赐教!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8-31 23:28:16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8-31 23:29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大理三塔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8-31 23:29:44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8-31 23:30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大理三塔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8-31 23:31:20

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8-31 23:33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大理三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31 23:42:31

大理三塔拍的很漂亮,多角度拍摄,很难得。十分欣赏: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 00:04:24

很漂亮:victory::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1 00:16:26

好拍摄欣赏: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 15:13:03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 15:13:16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 15:13:34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理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