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鸣鸣 的帖子
:handshake,互相交流。
回复 晚霞 的帖子
:handshake,感觉有光影和炊烟,就拍了几张。
美丽的村庄。:victory::victory::victory:
请问老师,这是哪?:handshake
:victory::victory:
这是哪里的小山村,构图和光影很漂亮!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handshake,是去香格里拉的路上。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handshake,这是今年三月去香格里拉的路上拍的。
太美了:victory: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