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 发表于 2011-8-31 23:49:06

今天的云就是好呀,欣赏!

驾驭着风 发表于 2011-9-1 12:58:43

:victory:

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9-1 20:41:09

非常遗憾,等我赶回家拿着相机跑到浉河边时火烧云天象已变,没拍成:'(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9-1 22:32:31

拍得好,精彩!欣赏学习!

晓雪 发表于 2011-9-2 06:56:58

:victory:漂亮!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2 20:25:39

漂亮 精彩: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浉河上空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