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
发表于 2011-8-31 23:49:06
今天的云就是好呀,欣赏!
驾驭着风
发表于 2011-9-1 12:58:43
:victory:
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9-1 20:41:09
非常遗憾,等我赶回家拿着相机跑到浉河边时火烧云天象已变,没拍成:'(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9-1 22:32:31
拍得好,精彩!欣赏学习!
晓雪
发表于 2011-9-2 06:56:58
:victory:漂亮!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2 20:25:39
漂亮 精彩: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