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3 20:12:14

精彩拍摄,特别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老绵羊 发表于 2008-12-24 22:31:07

魔鬼城还这么美呀!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1 20:40:19

学习!

醉影 发表于 2009-1-12 00:48:41

" 魔鬼城"坐落在离克拉玛依一百多公里的乌尔禾地区,它是大自然的另一个独具风格的杰作。在辽阔的地平线上,耸立着一道青灰色的云带,颇像古代的城墙。"城 墙"上方露出了高高低低、层层叠叠的暗黄色的山峰,看上去与中古时代的城堡十分相似。自然让人想起《西游记》中对妖洞魔府的某些描绘。
魔鬼城是一片奇特的风蚀地貌,地处风口,四季多风,每当大风到来,黄沙遮天,大风在风城里激荡回旋,凄厉呼啸,如同鬼哭狼嚎,令人毛骨悚然,"魔鬼城"因此而得名。蒙古语叫"苏鲁木哈克",哈萨克语叫"沙依坦克尔西",其意皆为魔鬼出没的地方。《文摘》

醉影 发表于 2009-1-12 00:51:32

亿年的风蚀雨蛀,使它们看上去像上古时代的城堡,浑厚、原始,色彩斑斓,散发着自然幽古的气息。沟壑蜿蜒间,红色的土包层层叠叠,如古塔成群,又似群山巍峨;细看之下,雅丹群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有的像匍匐的藏獒,有的似战马长啸,恍然如入幻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疆魔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