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枯水期的黄果树瀑布
2010年春去贵州黄果树和陡坡塘时时运不兆,正赶上贵州干旱,黄果树瀑布处在枯水期,水量极小,失去了它本来的气势,所以拍的片子回来后一直存在电脑里没处理,今天抽空处理了一下发上来请朋友们指导!缺少气势,但拍的十分清新美丽,可见牛老师摄技高超。欣赏:victory: 构图不错 !:victory: 喜欢原创: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31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缺少气势,但拍的十分清新美丽,可见牛老师摄技高超。欣赏
朋友过誉了,谢谢光临和点评!:handshake 千日红a 发表于 2011-8-31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 !
谢谢朋友的光临和点评!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3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原创
谢谢朋友!:handshak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