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2 17:59:16
冰花
:P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2 19:26:58
不错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2 20:24:54
漂亮的冰花!欣赏!
醉影
发表于 2008-12-22 23:43:18
小作品,大手笔。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3 04:28:24
向韩老师学习,孜孜不倦。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3 10:35:05
好观察,好表现,精彩拍摄,特别欣赏!!!:handshake
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3 13:21:44
谢谢各位老实的点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