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2 17:59:16

冰花

:P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2 19:26:58

不错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2 20:24:54

漂亮的冰花!欣赏!

醉影 发表于 2008-12-22 23:43:18

小作品,大手笔。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3 04:28:24

向韩老师学习,孜孜不倦。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3 10:35:05

好观察,好表现,精彩拍摄,特别欣赏!!!:handshake

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3 13:21:44

谢谢各位老实的点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