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川 发表于 2011-8-30 23:59:08

羊城夜景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0:19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1:00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1:56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2:41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3:30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4:54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5:31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31 07:09:32

羊城夜景拍的很不错,突出了光的美感,十分欣赏片1.构图漂亮,光感很美。欣赏。: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31 09:24:07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这张角度别致,呵呵,天天过竟没发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羊城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