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川
发表于 2011-8-30 23:59:08
羊城夜景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0:19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1:00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1:56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2:41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3:30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4:54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皖川
发表于 2011-8-31 00:05:31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31 07:09:32
羊城夜景拍的很不错,突出了光的美感,十分欣赏片1.构图漂亮,光感很美。欣赏。: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31 09:24:07
回复 皖川 的帖子
这张角度别致,呵呵,天天过竟没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