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3 21:30:47

谢谢版主指导,欢迎老城人光临

心海 发表于 2011-9-3 22:08:23

好拍摄,欣赏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4 06:44:53

谢谢元老指导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4 07:33:50

荷花拍的很漂亮,意境很美,欣赏: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4 13:53:07

谢谢副主席渡口桥指导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4 09:14:20

欢迎影友指教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14 14:12:01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4 17:18:45

感谢枫林晚光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荷塘听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