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3 21:30:47
谢谢版主指导,欢迎老城人光临
心海
发表于 2011-9-3 22:08:23
好拍摄,欣赏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4 06:44:53
谢谢元老指导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4 07:33:50
荷花拍的很漂亮,意境很美,欣赏: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4 13:53:07
谢谢副主席渡口桥指导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4 09:14:20
欢迎影友指教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14 14:12:01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4 17:18:45
感谢枫林晚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