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8-30 20:40:40

漂亮!学习!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8-30 20:41:17

p1是第一次见很美!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8-30 21:07:44

回复 蜘蛛 的帖子

:loveliness::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8-30 21:08:35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谢鼓励: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8-30 21:09:04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handshake:loveliness: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8-30 21:28:09

真是一组好片.非常漂亮.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8-30 22:55:02

:victory: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8-31 13:13:19

太漂亮了,最喜欢萃蔓轻舒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8-31 15:24:51

拍得很美,学习了!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8-31 19:53:30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这张是我栽在院子里的葡萄叶,忘又请你们来吃葡萄,下次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了几张花草,练手习作,就教于各位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