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影士 发表于 2011-8-30 13:32:06

片子美 人体美 拍摄艺术更美 欣赏

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8-30 22:10:13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1-8-30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victory:很有感觉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8-31 13:30:20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1-9-8 21:46 编辑

300的长焦在舞台上更发挥了作用。楼主好拍,构图美、画面美、片更美。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8-31 14:45:42

构图经典,画面优美,舞台摄影不好拍摄哦,楼主拍摄的如此精彩漂亮,支持精华

砖头 发表于 2011-9-8 19:54:58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有一点荷花仙子的感觉

砖头 发表于 2011-9-8 19:55:32

,,9楼

韩家东 发表于 2011-9-8 21:01:44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好片片,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鹅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