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影士
发表于 2011-8-30 13:32:06
片子美 人体美 拍摄艺术更美 欣赏
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8-30 22:10:13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1-8-30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victory:很有感觉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8-31 13:30:20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1-9-8 21:46 编辑
300的长焦在舞台上更发挥了作用。楼主好拍,构图美、画面美、片更美。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8-31 14:45:42
构图经典,画面优美,舞台摄影不好拍摄哦,楼主拍摄的如此精彩漂亮,支持精华
砖头
发表于 2011-9-8 19:54:58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有一点荷花仙子的感觉
砖头
发表于 2011-9-8 19:55:32
,,9楼
韩家东
发表于 2011-9-8 21:01:44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好片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