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20:42:04

扶桑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20:44:25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20:45:08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8-29 22:12:44

非常漂亮!尤其喜欢最后一张!

心海 发表于 2011-8-29 22:32:00

很漂亮,欣赏了。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8-30 19:19:42

光影漂亮!欣赏。:victory::lol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 17:58:46

用光很好,漂亮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1 18:56:56

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扶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