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1-8-29 17:40:58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哦,好久拍的不要紧,我以为是今天发生的,心里激动了一下!
好记实!能记下英雄救人的场景,很不容易!咱们那位英雄都差点不行了,幸好有医生在抢救!这类片子非常好,如有的话,不管拍得好坏,从头到尾多发些张出来更好!:handshake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8-29 17:59:34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P;P丛秘,你误会了,这是演习,达州每年都要涨大水。政府每年都要请我们摄影协会去现场拍摄和宣传(果不其然,搞党务出生的宣传干部你对新闻好敏感哟,我佩服。)请把加分去掉为好,切记。: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8-29 18:16:33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8-29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丛秘,你误会了,这是演习,达州每年都要涨大水。政府每年都要请我们摄影协会去现 ...

   哦,是这样哦,哈哈!你说是5月18号的事,要是近日发生的,我还准备要加10分满分呢,哈哈!我现在退二线了,分嫁出去就没有删除的权利,加就加了吧,有我俩这对话,大家也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要紧的,留在那里搞笑吧。;P;P

泥堆 发表于 2011-8-29 19:18:07

本帖最后由 泥堆 于 2011-8-29 19:18 编辑

好似同新闻记者了:victory::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1-8-29 21:14:38

哦,是演习的,哈,我差点要加精啦...;P;P好抓拍,片质也好哦,特欣赏!!:victory::victory: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22:38:20

记录着一曲挽救生命之歌。:victory: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8-29 22:44:19

鸣鸣 发表于 2011-8-30 10:31:42

特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1-8-30 11:59:15

我还纳闷,明明看到水中救的是一个光膀子的,怎么救上来施救对象又是一个穿上衣服的,后来明白原来是演练。

晓雪 发表于 2011-8-30 12:16:0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抢救弱水者(新闻类pp不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