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11:13:32
箐河瀑布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11:15:11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11:16:27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9 12:02:41
夏老师拍得真美,菁河瀑布在夏老师的镜头下拍的如此美丽,十分欣赏。: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8-29 16:46:07
好景好拍摄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29 17:41:00
老师拍得非常漂亮,能否将拍摄元素放上来,供大家学习:victory: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19:33:51
谢谢各位欣赏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8-29 19:38:10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29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得非常漂亮,能否将拍摄元素放上来,供大家学习
谢你欣赏,这种景物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是速度慢些好,十分之一秒以内,低感光度,小光圈来实现,用脚架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8-29 21:22:09
人间仙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