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4:28

晨曦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4:58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5:36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6:22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8 21:56:54

构图漂亮、色彩很美、近景清晰、远景耐看。晨曦拍得很不错。十分欣赏: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29 11:33:35

十分欣赏:victory: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9 18:23:20

谢谢版主点评指正:handshake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9 18:23:49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悠游山海猫 发表于 2011-8-29 18:57:24

一个新人观看了大片,道理也说不上什么就是美得很:victory:

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8-30 21:05:19

:):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