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4:28
晨曦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4:58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5:36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8 21:06:22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8 21:56:54
构图漂亮、色彩很美、近景清晰、远景耐看。晨曦拍得很不错。十分欣赏: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8-29 11:33:35
十分欣赏:victory: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9 18:23:20
谢谢版主点评指正:handshake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8-29 18:23:49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悠游山海猫
发表于 2011-8-29 18:57:24
一个新人观看了大片,道理也说不上什么就是美得很:victory:
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8-30 21:05:19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