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11:28
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15:11
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16:42
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18:08
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19:30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8-28 17:37:44
P1在经典的拍摄位,使布达拉宫的夜景格外圣洁华美!平常西藏的片子很少看到街头的景象,今天欣赏到了!还有无数的信徒虔诚地一路匍匐,五体投地磕着等身长头,身处现场一定会被那来自灵魂的信仰所感染吧!好拍摄,谢谢提供欣赏!
沙风
发表于 2011-8-28 19:28:25
很好的一组纪实片!十分欣赏!!:victory::victory: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8-28 21:13:26
非常漂亮,后几张是不是藏餐哟!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09:20:25
非常向往的地方,谢谢提供欣赏。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8-29 15:13:04
我喜欢回锅肉。: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