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翁 发表于 2011-8-28 14:41:17

民艺表演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8 15:24:52

请问是哪儿的?第一幅是背棍吗?:victory::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8-28 17:37:01

浚县庙会

激光 发表于 2011-9-22 13:01:15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拍的很好!学习!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4 11:41:48

欢迎激光朋友光临

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1-9-24 15:36:46

欣赏学习。: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4 23:30:41

感谢版主点评

雪嘉 发表于 2011-9-25 06:20:11

特赏第一幅: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5 07:34:15

欢迎动画悦熙指导

闻道 发表于 2012-1-2 06:49:09

纯民俗片子,非常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民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