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翁
发表于 2011-8-28 14:41:17
民艺表演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8 15:24:52
请问是哪儿的?第一幅是背棍吗?:victory::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8-28 17:37:01
浚县庙会
激光
发表于 2011-9-22 13:01:15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拍的很好!学习!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4 11:41:48
欢迎激光朋友光临
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1-9-24 15:36:46
欣赏学习。: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4 23:30:41
感谢版主点评
雪嘉
发表于 2011-9-25 06:20:11
特赏第一幅: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5 07:34:15
欢迎动画悦熙指导
闻道
发表于 2012-1-2 06:49:09
纯民俗片子,非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