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8-28 13:02 编辑
虽是小景,构图合理,用光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你拍的好美哟-----景美、光美、构图美,喜欢并欣赏。
欣赏 !:victory:
好光影.
欣赏学习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的鼓励。
回复 灿烂阳光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你的评价,尔当努力。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handshake欢迎光临。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临帖。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handshake相互交流,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