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风 发表于 2011-8-28 10:04:11

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8-28 13:02 编辑

虽是小景,构图合理,用光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1-8-28 17:27:02

你拍的好美哟-----景美、光美、构图美,喜欢并欣赏。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8-28 22:13:31

欣赏 !:victory:

鸣鸣 发表于 2011-8-29 16:00:04

好光影.

空玄 发表于 2011-8-29 16:24:07

欣赏学习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17:59:07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的鼓励。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18:00:09

回复 灿烂阳光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你的评价,尔当努力。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18:00:54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handshake欢迎光临。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18:01:16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临帖。

米兰 发表于 2011-8-29 18:02:28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handshake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园中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