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迹 发表于 2011-8-27 20:10:34

卖包子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8-27 21:45:34

不错,光线很美!!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8-29 10:40:53

好拍摄

淮河风 发表于 2011-8-29 16:38:21

光影不错,再来张特写更好!好纪实!

心海 发表于 2011-8-29 22:36:32

都很不容易,起早贪黑的。拍的很好,非常欣赏。

泥堆 发表于 2011-9-4 16:32:12

:victory::victory: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