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秘版主,我6点外出在河边偶遇(其实他们天天如此),卡片机是定焦28毫米,画幅大,人物小,没有法了,只好后期剪裁,损失了画质,将究看看哈。他们的精神我很感动------
晨曦中抓拍得如此清晰亮丽,而且看样子还是“战斗机”拍的(根据景深前后虚实一样)!看片真高兴,动感强,充满趣味性,张张精彩!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8-2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丛秘版主,我6点外出在河边偶遇(其实他们天天如此),卡片机是定焦28毫米,画幅大,人物小,没有法了,只好 ...
哦,还真是卡片机拍的!画质不错了,有几张还很好!真佩服您每日晨练,既练身体,又“天天摄影”!硕果累累!向您学习!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您首席临帖。卡片机虽然不能拍大片,应急还可以嘛。我大部分用逆光想追求光影的美,用顺光是想做一个人物的交待-----,您能理解就好。再次谢谢您的高评。:handshake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用逆光想追求光影的美,用顺光是想做一个人物的交待-----“学习了!您的卡片机已经拍出大片了!学习!
欣赏学习!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谢谢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