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扎尕那美不胜收,原色拍的真漂亮。色彩、构图、光影都很美。这么美的景色楼主能进一步介绍就更好了。:victory:
好美的一组照片:victory::victory:欣赏
漂亮,把路线告诉我
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
前年走过那晚上十一点钟在公路上还撞死一头藏獒。开了几十公里才检查车辆、奥德赛的前保险杠撞碎。水箱漏水,夜里一点多我们到诺尔盖县武装部招待所,住下后感觉胸闷睡不着,第二天买的氧气瓶,铁丝钳子、用铁丝把保险杠扎好,那时正赶上新疆暴乱七十一二号吧。感觉气氛特紧张满街都是警察在巡逻。没在哪停留有机会再去。:)
拍的好漂亮
真漂亮。色彩、构图、光影都很美。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