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 发表于 2011-8-27 16:52:05

原色 发表于 2011-8-27 16:52:28

原色 发表于 2011-8-27 16:52:52

原色 发表于 2011-8-27 16:53:1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7 17:15:46

迭部扎尕那美不胜收,原色拍的真漂亮。色彩、构图、光影都很美。这么美的景色楼主能进一步介绍就更好了。:victory:

泥堆 发表于 2011-8-27 22:09:21

好美的一组照片:victory::victory:欣赏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27 22:12:29

漂亮,把路线告诉我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2 15:11:46

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

前年走过那晚上十一点钟在公路上还撞死一头藏獒。开了几十公里才检查车辆、奥德赛的前保险杠撞碎。水箱漏水,夜里一点多我们到诺尔盖县武装部招待所,住下后感觉胸闷睡不着,第二天买的氧气瓶,铁丝钳子、用铁丝把保险杠扎好,那时正赶上新疆暴乱七十一二号吧。感觉气氛特紧张满街都是警察在巡逻。没在哪停留有机会再去。:)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9-2 17:35:41

拍的好漂亮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9-2 19:44:15

真漂亮。色彩、构图、光影都很美。欣赏: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迭部扎尕那----现实版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