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2:57:55
雾锁苗寨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7 14:54:46
雾霭中苗寨拍的很美,色调黑白灰很漂亮,:victory:个人觉得不加黑框为好。
聚芬
发表于 2011-8-27 15:59:14
欣赏学习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8-27 16:11:14
美哉苗寨: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8:5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副主席的点评。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9:12
回复 聚芬 的帖子
谢谢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9:36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赏片。
泥堆
发表于 2011-8-27 22:04:28
高手:victory::victory: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22:05:20
回复 泥堆 的帖子
谢谢欣赏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27 22:16:30
欣赏,把地点时间注明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