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2:57:55

雾锁苗寨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7 14:54:46

雾霭中苗寨拍的很美,色调黑白灰很漂亮,:victory:个人觉得不加黑框为好。

聚芬 发表于 2011-8-27 15:59:14

欣赏学习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8-27 16:11:14

美哉苗寨: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8:5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副主席的点评。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9:12

回复 聚芬 的帖子

谢谢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18:39:36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赏片。

泥堆 发表于 2011-8-27 22:04:28

高手:victory::victory: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8-27 22:05:20

回复 泥堆 的帖子

谢谢欣赏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27 22:16:30

欣赏,把地点时间注明了解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雾锁苗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