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风 发表于 2011-8-27 12:17:55

欣赏美图!!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8-27 16:23:05

好景,好拍摄.

海顺 发表于 2011-8-27 16:33:54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1-8-27 17:51:17

运气不错,有雾的凤凰润感好。很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8-27 21:29:02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是碰巧了,但愿大家都能运气好!谢大家支持。

印象 发表于 2011-8-28 14:40:59

有晨雾几张ok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8-28 15:44:31

:victory::victory: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8 15:55:15

:victory::victory::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8-28 21:58:38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蜘蛛 发表于 2011-8-28 23:36:34

漂亮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