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力 发表于 2011-8-26 18:51:20

青海风光

青海风光1P

西力 发表于 2011-8-26 18:52:25

青海风光2P

西力 发表于 2011-8-26 18:53:31

本帖最后由 西力 于 2011-8-26 18:56 编辑

青海风光3P

西力 发表于 2011-8-26 18:55:12

本帖最后由 西力 于 2011-8-26 18:56 编辑

青海风光4P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6 20:47:56

拍的真漂亮,构图、色彩俱佳,十分欣赏: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8-26 20:50:19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6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真漂亮,构图、色彩俱佳,十分欣赏

赞同 !

西力 发表于 2011-8-27 20:14:07

感谢渡口桥老师,千日红老师浏览点评,谢谢:handshake

泥堆 发表于 2011-8-27 22:02:19

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27 22:21:53

大美青海,光影漂亮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8-28 09:40:28

不错漂亮,拍的很好,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青海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