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victory::victory::victory:
: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荣石居 于 2011-8-26 21:42 编辑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8-26 18:27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构图精巧,曝光准确。老哥好手艺。
祝贺老哥出此好片。
:victory: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