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39:11
贵州贞丰双乳峰
1。去贞丰.jpg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39:51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filetype/image.gif2.jpg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40:46
3.jpg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41:18
4.jpg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41:52
5.jpg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6:42:24
6.jpg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8-26 16:44:15
非常形象,欣赏: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26 16:52:25
哈哈,真的很象。十分欣赏:victory: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8-26 17:11:06
:D太像了 :victory::victory: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26 17:26:46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角度有限,勉强一拍啦。谢谢光临!